366 傷風(1/2)

這下子安靜下來,夏涵的心終於也安寧了。


蘇七月這是要做什麽?幹嘛討好弘皓?難道是想借機害弘皓嗎?


夏涵叫人將那菊花給撿回來,又去找大夫瞧了半天,說沒什麽異樣,雖然大夫這樣說,夏涵卻還是難以平靜。


她不想淪落到跟五福晉還有三福晉那樣的下場,所以她必須做到未雨綢繆。


夏涵這個人要做什麽都不含糊的,這邊想著,那邊就開始著手準備了,從府外又買了幾個小廝回來,要身強力壯的,在自己的院子四周安排了輪流守著,每次奶娘要是想抱著弘皓到院子裏轉轉也得有跟著的。


尤其是別人要是想來她這院,必須經過她的允許了。


本來別人都不太敢來打攪福晉,這麽一來,倒是都躲著走了。


蘇七月聽說夏涵弄了這些,還沒發覺的是因為自己,蘇七月雖然也不笨,而且也知道夏涵的性子,可卻沒聽到五福晉的那些話,自然無法將福晉的神經質跟自己聯想到一起。


隻怕她若是知道了原因是要嚇死的,也冤枉死的!


夏涵這樣一折騰,別說幾個妾室不敢來了,胤襸也是更不願意踏入半步。


又幾次路過,他見到院子裏的下人一個個如驚弓之鳥一般在院子裏踱來踱去,左顧右盼的,心裏麵就厭惡,是多一次也不想見了。


夏涵這樣一來倒是真的安全了也清淨了。


這日,蘇七月派人來說曦萱病了,有點咳嗽,想去找個大夫看看,夏涵這倒是痛快叫人趕緊出去找了,七嬤嬤見夏涵最近跟府裏的人愈發的疏遠了,怕長此以往的不好,就勸道:“福晉不去看看大格格?”


“不是給她找了大夫了?我去了就能好?”


夏涵心裏犯嘀咕,她也不是說蘇七月就一定那壞人,要引著自己去,然後再害死了大格格來陷害了自己,畢竟這樣的事情都未免太捕風捉影了些,夏涵也不至於真的就聽到五福晉的話認為所有人側福晉都是如此了。


至少這幾年看著蘇七月還算是老實,雖然之前木丹的幾次事情敗露,夏涵不是沒感覺跟蘇七月有關,也都就這麽過去了,畢竟木丹本身不是個好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