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商量(1/3)

太子妃聽說了六阿哥立側福晉的事情便問起來,她知道六阿哥一直很寵愛著一個格格,這側福晉也是給那個格格求的,怕夏涵心裏不是個滋味。


夏涵卻故意裝的不以為然說道:“男子三妻四妾是常有的事,太子妃都不在乎,我自然也不在乎!”


這句話可有點得罪了太子妃,太子妃平日裏雖然管不了太子,但是其實一直忌諱太子身邊這些女人,想不到如今夏涵也有膽子說這話話來嘲諷自己了,她雖然知道夏涵就是這麽個人,眼裏誰也容不下,覺得誰都不如她自己,卻沒想到膽子也大起來。


不過她也看出來了,夏涵這是裝腔作勢呢,打碎了骨頭往肚子裏咽,不然也不至於說這些了。


太子妃也懶得再跟夏涵說什麽,她若是嘴硬就嘴硬好了,也別怪別人不疼她!


這會哭的孩子有奶喝,誰不懂的道理,夏涵卻不明白,不過依夏涵的脾氣就是明白這個道理怕是也不做那哭的孩子。


這時候人也都來齊了,皇貴妃也慢步出來,坐在了最中央,隻見她麵無表情的盯著下麵的人,然後疲憊的說:“今日叫了你們來,想必你們也都知道是什麽事,來,都說說吧。”


大家都微微低著頭不敢先開口,還是太子妃的身份高,也硬氣,對著皇貴妃沒什麽好懼怕的,說白了,日後太子妃可是皇後,那皇貴妃再如何尊貴了還不是妾室?


太子妃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