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 皇貴妃召見(1/3)

她覺得夏涵的確是有點病態了,對什麽事情都有早日完成的願望,或者說很著急,可是她卻忘記了現實的嚴酷中往往不能如期兌現,然後她就容易發怒和激動。不過她平時又不表現出來,可能是害怕旁人因這種怒形於色的表情而討厭她。當然也是為了她的麵子。


於是,她又要極力壓製這種感情,改變這種感情,憤怒就會鬱集在她的心中。蘇七月很少聽到夏涵抱怨,甚至連對下人也沒有過,但是她會直接大發怒!


這也是滿奇特的!


聽小忠子這意思,夏涵是覺怨恨自己把標準訂得不夠高、或者任人不賢,簡直就是自虐!與自己過不去。


夏涵剛入府的時候蘇七月是很欣賞她的,其實即使是現在蘇七月也覺得夏涵作為一個福晉,做的也算很不錯了,雖然她不知道其他的福晉是怎麽樣的,不過要是她估計做不到這樣。


可是夏涵管理這個六阿哥府的時間越長,越病態了,還不願意考慮修正自己的過高要求,而自欺欺人地說此標準是最標準的。


雖然夏涵在努力的表現著她的公證,但是她卻是最為主觀的。


蘇七月雖然也承認夏涵無意是府中最適合做福晉的人選,她的觀點和計劃總是簡明扼要地交待給別人去做,相當的自信,而且比別人更加勤奮,若是沒出什麽事的時候心胸也較寬闊,對其他有跟他相同性格的人,還有惺惺相惜之意,處理什麽事情幹淨利落、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