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 三福晉出事了(1/2)

她本能的覺得瓜爾佳氏好像是有意在討好胤襸的,可是討好胤襸幹什麽?


難道真的是想依仗胤襸?不至於這麽想不開吧?


胤襸在宮中也沒有什麽勢力,指望他?


蘇七月正在這胡思亂想著呢,突然小義子在外麵喊著要進來,暄暄進來傳,蘇七月點了點頭讓他進來,想必是有什麽大事。


胤襸這才要睡著就被吵醒了,不耐煩的坐起身來,頭有點暈。


小義子稟報道:“爺,三爺要回去了,家裏出事了!”


胤襸一下子精神來,急道:“怎麽了?”


“三福晉自盡了!”


“什麽?”在場的所有人都異口同聲,竟然有這樣的事?


自盡?這在紫禁城裏可是聽都沒聽過的,堂堂福晉怎麽會自盡呢?


胤襸邊穿鞋邊問:“怎麽樣了?”


“人好像是給救下來了,可是得讓三爺回去看看怎麽辦呢!”


胤襸嘀咕道:“這還不如死了,以後可叫她如何活了……”


聽著胤襸念道著出去,蘇七月沒敢再說一個字,她覺得這些都是禁忌,自己還是少問的好。


等著胤襸和小義子走了,蘇七月拉著暄暄問:“爺剛才那話是什麽意思?為什麽說三福晉還不如死了呢?”


暄暄歎道:“主子不知道嗎?這後宮的女人自戕可是重罪,若是三福晉那樣好人家的可能家裏還不至於被株連了,但在朝中也抬不起頭來,而像是一般人家的無論是阿哥府裏的福晉格格還是宮中的妃嬪,家中都要受罰的,奴婢聽說早些年有個貴人在宮中想不開上吊了,家裏殺了十幾口子陪葬呢!”


蘇七月的心頓時打了結似的,七上八下,這宮裏也太缺德了,人都死了,還不放過了族裏的人,果然是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隻是三福晉跟那貴人可不一樣,是正兒八經的正妻,三阿哥這過些年早晚要做親王的,這有什麽想不開的?


蘇七月想起來三阿哥家裏死的那兩個孩子了,不是說榮妃娘娘還責備了三福晉,連三阿哥近來對三福晉也不是像過去那麽好了嗎?難不成又是因為這事?


蘇七月記得三福晉是個烈性的人,過去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