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 還是不行(1/3)

蘇七月小心翼翼的將衣服穿好,冬天裏冷了,外麵再加了一件柿子紅撒金紋荔色滾邊襖。


她想著這樣便行了,看著也喜氣,沒想到這個時候外麵小義子的聲音喚道:“格格,爺說要小的將這個送來!”


春兒出去領了捧著回來,蘇七月差點沒叫出聲音來,捂著嘴,不敢信,那是一件銀狐輕裘披風,蘇七月哪裏見過這東西。


過去蘇圖的確喜歡打獵的,也打過狐狸皮,可是卻也都是賣了,哪裏敢自己穿的那麽招搖了,蘇七月也自然知道這東西的金貴。


七嬤嬤將披風抖了抖給蘇七月披上了,整理了整理,滿意的笑道:“恩,咱們格格這麽一打扮真是富貴了不少,真有個側福晉的樣子呢!”


蘇七月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可是接下來還要她事先沒料到的呢,也不知道胤襸是從哪裏弄來了赤金鑲羊脂玉葫蘆的戒指、丹砂點翠朝陽掛珠釵、金絲垂珠耳墜、金鑲倒垂蓮花步搖、銀絲線繡蓮花荷包、寶相花紋雲頭錦鞋……


甚至是蘇七月發現竟然連茶杯都換了,換了一水的內造的梅花淩寒粉彩茶具。


這大早起來她的小心肝有點承受不住,胤襸難道是腐敗了?上哪弄得這些東西了,蘭嬤嬤伺候的將這些一件件的給安排到蘇七月的身上,她隻覺得身子發沉,這個不適應,心裏七上八下的,忐忑不安。


暄暄卻不想那些,隻是一個勁的讚歎,說爺對主子真好,這些東西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