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狐狸皮(2/3)

到了冊封禮的那天,一大早這鑼鼓就熱鬧起來了,蘇七月入宮那日都沒有這麽緊張的,畢竟那個時候也沒什麽感覺,就是來了個小轎子去蘇家接人,她娘還有大娘一起給她梳妝打扮了一番就送上了轎子,再下轎的時候便到了另一處的宅子,也分不出來跟宮外的有什麽區別,要說是有區別就是再小了些,?沒有在家裏的時候自在。


反正就是一下子暗無天日了,所以也沒有什麽高興啊,興奮啊,更沒有現在這種榮耀感。


今日蘇七月第一次有一種真切的感受——自己嫁給了一個阿哥!


沒錯,是切切實實的阿哥,過去在宮裏的時候胤襸不得重視,她雖然也覺得阿哥府吃的不錯,卻也不覺得有什麽太大的差別了,出宮後胤襸越來越好了,事業上也算是上升中,又成了貝勒,可是蘇七月也不過是覺得家裏的家具是越來越好看了,這首飾穿戴也不像是過去那麽缺了,吃的也的確是比過去又好了些。


除了雞鴨魚肉的也能吃上一些山珍海味,還有些新鮮玩意。


可也不過就是這樣而已,直到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呢,蘇七月就睡不著了,蘭嬤嬤是宮中的老人,這時候就得她來料理,也比暄暄妥帖些,叫這蘇七月起床,之前已經把今日要穿的衣服給熨好了。


蘇七月過去竟不知道原來這裏也是可以熨衣服的,還是蘭嬤嬤見多識廣的,用金屬壺裏盛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