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 髒衣服(1/3)

蘇七月點點頭,認同道:“我覺得也是,這怎麽說都是阿哥的格格了,穿成那樣怕是要被府裏的人瞧不起的,還是爺細心也體貼!”蘇七月對海娜赫的印象很好,所以胤襸對她好也不會覺得不高興了,不過她看著胤襸今日倒是心情好,也跟著小義子一個心思,估計打趣道:“隻是不知道爺的眼光如何?什麽時候做好了,我們可要好好的欣賞欣賞!”


“你們女人的東西我哪裏懂得,就是挑貴的買兩匹罷了。”


蘇七月俏皮的說:“爺雖然不懂這些女人家的東西,可對海娜赫可是有心人啊,這有心人買的自然是好的!”


胤襸這才鬧明白,蘇七月這是耍他呢,上來奪了蜜餞說:“既然如此,我看這蜜餞也該給了她,誰叫爺喜歡她!疼她呢!”


“這可不行!”蘇七月撅起嘴來,布料什麽的她不在乎,吃的萬萬不退讓的!


“可是爺疼她啊,你也大方些!這點蜜餞看給你小氣的!”


蘇七月看著胤襸一臉的壞笑,撒嬌說:“爺偏心也不帶這樣的,人家就得了這點蜜餞爺也要搶了去!可真狠心!”


“可不就是狠心嘛!爺就是個心狠手辣的!”胤襸說著將蜜餞拿起來在蘇七月的眼前晃了晃,饞的她不行。


蘇七月故意扭過身子去不理胤襸,可胤襸站起身來,從她的頭上將蜜餞遞過去放到她嘴上,蘇七月這一勾想要吃,胤襸的手也快瞬間又將手給伸回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