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側福晉(1/3)

胤襸說的言辭懇切,蘇七月倒是心裏暖暖的不好推辭了,她也不得不覺得感動,胤襸對自己有這份心是自己的幸運,她何必將幸運拒之門外呢,其實胤襸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總不過就是說她風頭過盛,說她心氣高,再不就是妖媚之類的話來,反正她生了一兒一女,在府裏這個側福晉她當的過。


蘇七月將頭依靠在胤襸的肩膀上,柔聲道:“爺若是這樣抬舉我,我自然不敢不接受的,爺放心我不會給爺添亂的,也不會因為做了側福晉就妄自尊大了。”


胤襸閉上眼睛,心裏慢慢的平靜下來,他想著從夏涵入府後到今天發生的一樁樁一件件,夏涵的確是個好管家,可惜她不是個好福晉,也或者說她可能也是個好福晉,但是實在不適合了自己。


這女人果然未必什麽樣的都是好的。


宮中人都說太子妃識大體,可是像是太子妃那種背後被太子訓斥冷落滿肚子的苦水人前卻可以演戲給大家看的女子,他受不起。


他輕輕的將蘇七月摟在懷裏,或許他真就是別人所說的那種沒有誌向沒出息的,他此刻覺得就是最好的了……


***


第二天胤襸就去了毓慶宮。


太子聽說求自己幫忙給蘇格格求一個側福晉的位份,倒是也沒多心,反正這胤襸府裏還一個側福晉都沒有呢,這蘇格格也生了兩個了,給個側福晉也不為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