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 初見瓜爾佳氏(1/3)

蘇七月知道自己總是打馬虎眼是不行的,這是暄暄的一個心病,總是要得到個答案才行,她也正經的說:“暄暄,如果真的有一天咱們爺和八阿哥反目了,你會如何?”


“奴婢是六阿哥府內的奴婢,自然是要一心追隨六爺和主子的!”暄暄一點也沒有猶豫,倒是讓蘇七月很是欣慰,隻是見她也是一臉的失落和擔憂,“隻是主子……真的會那樣嗎?”


“暄暄,你也看到了爺現在跟以前也不一樣了,心裏開始藏事了,男人們前朝怎麽樣咱們不清楚,不過若是真的有那麽一天,我隻想咱們都能保全,無論是六爺還是八爺,都好好的,最好都不要成了犧牲品。”


“犧牲品?”蘇七月這句話有些觸目驚心將暄暄嚇到了。


蘇七月也覺得自己似乎是說的太多了,那還是以後的事呢,幹嘛現在就讓暄暄擔驚受怕呢?


她便勸道:“我說話愛誇大其詞你可別多心了,咱們女人家哪裏懂得那麽多男人的事,反正這兄弟間就是偶爾有不和也不怕的,放心,誰也傷不到。”


“主子,這是真的?”


“真的!”


蘇七月為了讓暄暄放心,違心的說,暄暄終於一掃陰霾,露出了笑臉,這些事不知道在她心裏藏了多久了。


蘇七月從沒想過暄暄的心思會這麽重,果然是太愛八阿哥了嗎?又忠心於胤襸和自己,所以兩難,想的也多。


暄暄的歲數跟自己差不多,雖然不大可在這個時代也不是小孩子了,心思自然多了,蘇七月想還是要找個合適的人家給她嫁出去,斷了八阿哥那邊的念想才好。


蘇七月可不想有朝一日,看著暄暄被抄家了!


***


胤襸這休息了一天也算是回過來精神了,反正就是再不情願還是要去的,就是不為了自己也為了太子。


這差事太子要比他難受百倍,那裏麵可到處都是仁孝皇後的氣息。


一樣樣的給搬走了,一件件的都沒了,翻新,重新布置,雖然不是大工程,不需要太動土木的,但是卻也將夜闌殿變了一個大樣子,那新的匾額也送來了,掛了上去,這裏的過去都過去了,正經的成了鳳鸞軒。


胤襸實在不解皇上的心意,真就這麽喜歡那個瓜爾佳氏?


這太子和五阿哥有了鍾意的女子,難道皇上也是?即使是鍾意了也不必一定要將仁孝皇後的東西搬走啊,宮中的空閑寢殿很多,送哪個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