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歡喜(1/2)

胤襸歎了口氣,勉強的笑笑,道:“既然你都這樣說了,爺晚上去向格格屋裏,你也早點睡,好好休息休息。”


蘇七月的心可放下了,反正去誰那都比去自己屋裏強,她的確是想霸著胤襸,但是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她更想過平穩的日子。


風頭太盛,是要遭殃的,看夏涵處理曹無衣和木丹的那副殺伐決斷,若是哪日她真的容不下自己了,自己可是一點回手之力也沒有。


或許胤襸能護著自己,但是以夏涵的脾氣估計越是護著越沒有好下場吧?


蘇七月覺得自己對夏涵起碼已經了解了七八分了,在她麵前想要得到保全,就是越無能越好,千萬別她覺得你哪裏比她強了,她可忍不了這個!


蘇七月趁著胤襸閉目養神就想快速的跑到前屋去將衣服穿戴好,可是才下了床,一把便被胤襸給摟了回來。


“著什麽急啊?你都趕著我走了,還不補償補償我!”


“爺才要說休息呢!”


“是啊,是你晚上休息,又不是現在!”


胤襸不講理的將蘇七月往神下麵一扣,蘇七月詫異的瞪大了眼睛,她感覺到了,可是她不敢相信,過去一直以為胤襸的身體好,卻沒想到這麽好,還真是小看他了,這才睡了一覺就恢複了?


看來自己把他推去別人那也是對的,不然這晚上自己可要被折磨死了!


胤襸不管那麽多,賊笑著壓了下來……


***


晚上胤襸去向格格屋裏用晚膳,向格格好生意外,下午就聽說了爺回來的早,然後蘇格格去看他就沒出了書房。


這誰還不知道是怎麽回事啊,原本以為晚上也一定跟蘇七月一起了,沒想到這竟然突然就說來了。


向格格忙準備了幾道胤襸愛吃的,胤襸進屋的時候,她正裏裏外外的忙活呢,見了胤襸一陣局促。


“讓下人忙活就行了,你這是人手不夠用?”胤襸見向格格的頭發都散了,不過臉上的妝倒像是新畫的,看樣子都是為了迎接自己。


這樣隆重倒是弄得胤襸有點不好意思了,算一算,的確也是有些日子沒來她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