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 發泄工具(1/2)

雖然大家都笑話五福晉沒本事,可是也沒放過說了五阿哥有失體統。


體統是什麽?就是個分寸,是對女人的分寸,妾室再好還是妾室,妻子就是妻子。


蘇七月此刻內心有點稍稍的失落,她雖然知道胤襸不是輕看自己的,隻是她還是有點玻璃心了,胡思亂想的哭了起來。


她咬著胳膊不讓自己哭了的事被胤襸發現了,而胤襸也完全不知情,隻管著自己痛快。


蘇七月邊哭邊shen~yin,她恨透了自己這沒出息的身子,就不能有點矜持了?


但是實在太舒服了,甚至不能用舒服來形容,是太痛快了,太醉生夢死了!


每一下都徹徹底底的占有了她,蘇七月甚至有一種做杏奴的快~感,她想自己的內心估計是變~態的!


“恩……”在無數次的衝擊下,蘇七月徹底忘情了,剩下的隻有哼哼呀呀。


胤襸的身體像是一個等待炸裂開的火山,在內心的痛苦與身體的瘋狂之後,最後終於爆發開來……


胤襸的手一鬆開,蘇七月直接便倒在了地上,完全沒有力氣,躺在地上彎成了一個半圓。


胤襸也是滿身的汗,頭有點嗡嗡的響,在釋放之後他有點回過神來,晃了晃腦袋,才看清了眼前的一切,剛自己真是瘋了,他瞧到了地上癱軟的蘇七月,趕緊將她抱起來,回了屋內的chuang榻上。


“沒事吧?”胤襸又恢複了以往的溫柔,稍稍的帶著點歉意,他本不是這個意思,可是剛剛不小心就情不自禁了。


蘇七月還沒回神呢,身體軟軟的趴著,聽見胤襸好像在跟自己說話,嗯啊的回了一句,也不知道說的什麽。


胤襸輕輕的一笑,倒是有幾分得意起來,貼上去,在她的臉頰吻了一下,“以後不這樣了,是不是弄疼你了?”


蘇七月眼睛微微睜著,又是含含糊糊的說:“恩……恩?恩……”


胤襸笑了,這丫頭看來真是被自己弄的夠嗆,也不急著這時候跟她說話,將被子給她蓋好了,自己也有點乏了,摟著她睡一覺。


蘇七月迅速的就進~入了睡眠狀態,這輩子好像都沒有這麽累過,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