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 唾棄(2/3)

“……爺……”在一陣子的猛烈之中,蘇七月的身子打了一個顫,這使得她愈發的敏~感,她求著胤襸停下來,可是胤襸如同聽不到似的。


他心裏反複的回想著宜妃今日跟他說的話,他的心好恨,也好痛!


他知道不是隻有宜妃自己一個人這樣想,後宮的人都是如此想的,覺得他沒骨氣去給瓜爾佳氏修葺宮所就已經是丟人的事了,竟然還那麽盡心盡力的,一看不就是要巴結人家嗎?


胤襸沒有額娘,別人都說他跟著太子一起就是在求靠山,這下子多了一個瓜爾佳氏更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了!


他想到此,全身上下湧起了一股怨氣,所有的血管都緊繃起來,他兩手用力的扣住蘇七月的腰,將她的身子往後一搬,全力的下去……


“爺!不要!求爺了!”


蘇七月分辨不出來自己此時是快~感還是痛苦,每一次都像是一次高~潮,可是這連連不斷的高~潮又讓她的身體處在過度的緊張感中,敏~感的不行,失去了自控。


蘇七月用裏咬著胳膊,全身都是因為身體的極致而冒出的汗水,她的四肢都是軟的,可是卻要強力的支撐著自己,一種不知道什麽時候結束的擔憂和興奮一齊在她的腦中徘徊,複雜的連她也分不清楚。


她想叫可是隻要一大聲就會被胤襸給捂住嘴,這使得她更增添了一種被束縛住的變~態快~感。


她此時是被動的,甚至是毫無還手之力的,與過去的歡好比起來,這次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