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鳳鸞軒(1/3)

而夏涵呢?夏涵怕自己?說出來他自己都覺得可笑!


或許怕是兩種,一種是因為愛,怕失去,所以珍惜,另一隻是因為敬,所以順從。


可是夏涵這樣對自己,是不是說明了她既不尊敬自己,也不愛自己呢?


胤襸對夏涵的期許是很高的,那是自己的福晉,是正妻,所為的舉案齊眉,也是要跟了夏涵,他再寵著蘇七月,再喜歡蘇七月了,也半點沒想讓蘇七月超過夏涵的意思。


可是現在他倒是迷茫了,這日子過得沒滋沒味的,實在是讓人悶得慌。


太子是過來人自然知道他的心思,勸道:“六福晉和太子妃是一樣的人,心氣高,有些事我也不是不知道的,隻是太子妃還懂得拿捏個分寸,也會服軟,平日裏我也少跟她計較了,我知道你是個大度的,女人的事你也就別管了,到是不是說我這個媒人偏心了,你是我親弟弟,我自然是為了你好,府內的事沒有大事,你的心思該在前朝上!”


“是,臣弟明白!”


胤襸一聽提起來精神,想原來還真是有事找自己來的,太子從桌子上抽出一個卷軸來,打開了給胤襸看。


胤襸一瞧是一張宮殿的設計圖。


他奇道:“這地方怎麽看著眼熟又好像沒去過?是哪個宮?”


“東麵的夜闌殿,現在改名叫鳳鸞軒了。”


“鳳鸞軒?”


“是謂鳳凰於飛,和鳴鏘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