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家賊(1/4)

王格格想起蘇七月的交代,答道:“吃了,我看著吃的,蘇格格還說喜歡呢!我這可要謝謝富察姐姐了,不是富察姐姐告訴我投其所好,我也沒法子跟蘇格格搭上啊!”


“這蘇格格是個好吃懶做的……啊,看我這說的,開玩笑呢!蘇格格講究吃喝,你在這上下功夫準是沒錯的!”


王格格道:“是啊,看出來了,那蘇格格可不是個喜歡吃喝的,那麽一盤子都吃了,隻是富察姐姐,聽說蘇格格今日病了,怎麽也沒讓找個大夫來?”


“哦,我聽說了,就是月事,這點事怎麽好勞煩了福晉的!”


王格格突然心事重重的說:“富察姐姐,昨日蘇格格吃了我做的點心,今日就病了,會不會賴到我頭上啊?我可是用心做的,沒害她啊!”


王格格恨極了木丹,想看著她能有個什麽反應,沒想到這木丹還真是個不要臉的,像是跟她半點關係也沒有,還勸道:“放心,她自己來月事了,跟你又有什麽關係?她若是真的賴上你了,我一定給你做主!”


“富擦姐姐真的能給我做主?”


“這是自然的!咱們可是好姐妹啊!”


木丹從不對人這樣熱情,也從不說這些話,可是她看著王格格覺得這人蠢的很,以後肯定還能被自己好好的利用呢!便想收買人心,王格格也不多說什麽,隻管著順著她演戲就是了。


王格格不但沒有疏遠木丹,接下來倒是跟木丹愈發的親近了,木丹告訴王格格對著外麵還是別太熱絡了,也是為了她好,私底下就以姐姐妹妹相稱。


王格格都聽她的,倒真像是個乖巧的妹妹了。


木丹心裏美得不行,想府裏總算是來了個傻子!


蘇七月那邊的病折騰了幾日,後來說好些了,可是還總是覺得身子發涼


木丹破天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