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極寒之物(1/3)

蘇七月笑了笑,歎道:“她也真是煞費苦心的幫你討好我了!王格格,看著你也不是個笨人,所為無利不起早,你卻沒想想為什麽?”


“這……”王格格小聲的說:“富察格格說跟我投緣,還收了我的……金錠子。”


蘇七月一怔,這木丹也是夠狠的,一方麵要利用你,另一方麵卻還收你的錢,接著還得裝好人!


可真是好處都給了她了。


木丹平日裏一張嘴就是仁義道德,祖製家法,好一個大家閨秀的樣子,卻沒想到是這樣的人,平時她害人也就算了,卻沒想到還是個貪財的,連人家的金子都敢收。


蘇七月覺得此人真是讓人覺得惡心了,比起曹無衣來,她覺得曹無衣真是冤枉了,雖然的確也是做了那些見不得人的事,卻不至於像是木丹這樣道貌岸然。


王格格也瞧出來不對勁了,想著自己是不是被下套了?她這些日子見胤襸來蘇七月這屋次數最多,連福晉都比不上,若是自己得罪了蘇七月,以後豈不是沒有好日子過了?


她趕緊倒戈,道:“妹妹無心的,姐姐可別生氣!”


蘇七月將酥餅掰開來,仔細的觀察,先是聞了聞,然後又看看眼色,其實都沒什麽問題,但是她就是覺得似乎比過去的蓮蓉味道要腥一些,她就叫著暄暄去城中找個大夫問問,看看是不是有什麽不對勁的。可要躲著木丹那邊,別讓人發現了。


王格格在一旁嚇得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