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一盤點心(1/3)

蘇七月雖然這樣說,卻沒想到這木丹還真是耐不住性子的,這幾日木丹和王格格走的近,蘇七月這邊是看得一清二楚的。


這王格格也是個傻子,竟然還真信了木丹,說不定還以為這木丹在府裏多大的地位呢!


不過想想也是,這府裏幾位就木丹是正兒八經的滿軍旗格格,可不就是看著高貴了許多嗎?


夏涵雖然額娘是滿軍旗,可是自己卻是漢軍旗的身份,雖然貴為福晉,但是聽上去卻,沒有富察氏來的嚇唬人呢!


蘇七月真想跟王格格說說,這富察氏和富察氏也是有區別的,以為叫個富察氏就是多厲害的人物了?


這日,王格格突然又來了,蘇七月還以為她跟了木丹是不會來自己這了。


卻沒想到她這一臉笑意的,還端著一盤子點心來。


蘇七月瞧,倒是做的精致的小餅像是月餅似的,但又是外麵酥酥的,王格格笑臉盈盈的說道:“這是我在家便會的,也就是拿手這個,今日做了些來給姐姐嚐嚐。”


蘇七月雖然貪吃,卻也不是個貪吃不要命的,若是之前王格格跟木丹沒搭個上,王格格送什麽她也不會起疑,可是木丹多想除掉在家,蘇七月是知道的,在王格格那肯定沒說過什麽好聽的,這王格格怎麽還來了?


這就讓蘇七月不得不起疑了,她沒急著吃,而是先問道:“真是辛苦你了,這各屋都要送一盤可要做到什麽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