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害人(1/3)

蘇七月這院子和那邊就隔了一道牆,王格格在院子裏大喊大叫的夏涵那邊或許還聽不到,可是蘇七月是聽的清清楚楚,她剛起來,打著哈氣,皺著眉往外看,暄暄端來清水,厭惡的說:“這王格格怎麽說也是知府家的小姐,聽說她爹還是個進士呢!怎麽管教出這樣的女兒來?實在丟人現眼!”


蘇七月輕笑道:“你看著她那穿金戴銀的架勢,她爹的聖賢書怕也都是喂了狗了,讀書好未必人心就善。”


“倒是讓主子說著了,這王格格可不是個善茬,以後怕是不知要惹出什麽事來呢,這爺還沒去她那的,要是去了,她再懷個孩子,這府裏眼瞅著就是她當家了!”


蘇七月伸了個懶腰,懶洋洋的說:“她當家?你沒問問福晉願不願意,福晉這是離著遠沒聽到,讓她且坐著吧,早晚有人收拾了她。”


暄暄瞧著蘇七月鬼笑道:“主子看來是真不喜歡這王格格!”


蘇七月知道暄暄的心思,鐵定是想著自己這樣與世無爭的人,倒是盼著別人不好了,“我的確是不喜歡她,不過也不想自己動手做什麽,咱們這院子一向太太平平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隻是希望她別來招惹我就是了……”


蘇七月想自己有木丹這個老大難就夠了,這又多了個王格格,豈不是左右夾擊?


所以她即使看不慣王格格這樣欺負人,卻也不打算去管,還是保持一個和諧的關係好,不要給自己找麻煩。


王格格倒是年輕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