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潑婦罵街(1/2)

王格格對蘇七月的話似懂非懂,不過聽了倒是踏實了些,然後她眼珠子一轉,又似笑非笑的說:“姐姐,那妹妹還有一事不知當說不當說。”


蘇七月看她這意思,這事鐵定不是什麽好事,既然都這麽說了,自然是要說的,“你說。”


不知道姐姐能不能幫這我多美言幾句,讓爺……先去我那?”


這王格格果真不是個善茬,先不說她有什麽大的野心,隻是這連胤襸的麵都沒見呢,就已經開始準備爭風吃醋了,也是夠厲害的!


若是真的叫胤襸再喜歡她一些,以後怕是要興風作浪的。


而且看著她這意思,膽子還挺大,還敢跟自己直接便說這些,蘇七月知道這樣的人你勸她也沒有用,便說:“這話我倒是能說,隻是爺聽不聽卻不知道了,你也知道本朝的規矩,滿蒙汗,這蒙軍旗和漢軍旗的秀女本就被重視一些,所以你也別多心,就算是爺先去了她那,也不代表就喜歡她。”


王格格聽著有點灰心,可是見蘇七月這意思也就隻能如此了,道了謝,才回去。


等著她走了,暄暄拉著蘇七月問:“主子,那麽大的金元寶,主子怎麽不要?”


“看你這貪財的樣子!你當我不想要呢?隻是她們來了送些吃的用的也就當是心意了,可是這直接給錢,咱們要了,豈不是等於收了賄賂了?你知不知道這受賄可是大罪!”


暄暄搖著腦袋不解道:“這又不是在前朝,咱們收錢也算啊?”


蘇七月知道暄暄一時間是無法明白這其中的利害的,或許自己也是有點小題大做了,可是她心裏明白一點,就是這個錢絕對不能要了。


不過她還是隱隱作痛的!金元寶啊!


她可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轉念再想這位王格格未免太豪了些吧?出手這麽闊綽,家裏一定是個大貪官,之前四阿哥帶著胤襸去山西不是抓過一次貪官嗎?看來這是漏網之魚啊!


蘇七月想王格格這樣顯擺下去,是要給自己找不痛快的,看來好日子也長不了,自己也不必去管什麽,任她自生自滅就是了。


蘇七月倒是真的了解胤襸的,過了幾個日,胤襸也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