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有錢沒錢(1/3)

“以後不要跟她瓜葛了,少來往對誰都好。”


“知道了。”


“還有那太醫,你若是想找太醫告訴我一聲,我去宮裏叫就是了,幹嘛求八福晉,過去有事你找太子妃本就惹人非議了,這八福晉更是不要招惹的。”


夏涵有點不自在,她平生最不喜歡就是別人來說教自己。


夏涵是個絕對自信的人,胤襸這麽跟她說話,倒像是她做錯了什麽大事,還是她不懂得什麽了,她哪裏願意,便為自己開開脫道:“是八福晉自己要找到,我也不好推辭了,再說了,若是爺稍稍關心下弘皓也不至於拖到現在了,爺不管卻也不讓我擔憂嗎?我也是病急了亂投醫,以後定是不會了。還請爺息怒了!”


這夏涵是明擺著跟自己對著來呢,胤襸看著她也是忘了什麽叫體統了,每到這些原則問題上她就半步不退讓的,平時胤襸也不能說夏涵哪裏不好了。


的確是府內上上下下都照顧的周全,對他也不能說不盡心,雖然是不夠貼心,可是該做的也沒差了。


隻是大是大非的事情上她卻固執的很,什麽也聽不進去,明知道要惹惱了自己,卻還是要說。


像是她聽了自己的,就是受到了什麽奇恥大辱一般!


胤襸一句話也不多說,也是不想吵鬧起來,鬧的難堪,反正弘皓眼下沒事了,他也就安心些,跟著低下的人交代了一聲回書房去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