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謠言四起(1/3)

在這個皇權之上的社會裏,能入皇家的門就被看作是最幸福不得的事了,采兒還想著就算是不能做阿哥的女人,起碼做個丫鬟出去也有臉麵啊。


這回家裏一問丫頭幹嘛呢,說是在六爺府上做事,還是伺候小阿哥的,十裏八鄉的都高看一眼了。


她若是這樣被趕出去了,這家回去了還不被人戳脊梁骨?叫她顏麵何存?關鍵是以後也沒這運氣了。


若是以前蘇七月或許也就算了,再給她一次機會,反正說白了,這采兒也就是心氣高,想往上爬。


但是現在蘇七月卻看明白了,你越是對這些人寬厚他們越是給臉不要臉的。


采兒如此,木丹也是如此。


她要是真的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采兒消停幾日怕是又要生事的,下次不是勾引胤襸,再去害了自己和孩子可怎麽辦?


而且采兒買進來就是為了照顧弘澤的,這麽一個女人伺候弘澤,蘇七月可不放心了!


蘇七月又想起言傳身教來,不隻是自己,還有這手下的人呢!


這樣想來,蘇七月更是拿定了主意,叫選暄暄帶著采兒下去,給看住了,別跑了或者想不開投了井。


暄暄嘲笑道:“主子放心,這樣沒臉的才不會想不開呢!”


蘇七月心想也是這麽個理,越是這樣的人才活的“堅強”呢!倒是自己多慮了!


第二天一大早蘇七月就去了夏涵屋裏,將事情一說,夏涵聽了一半就不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