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福晉外出(1/2)

第二天胤襸親自送十三阿哥回宮,分別的時候十三阿哥還哭了,弄得胤襸也挺難受,勸著說也不是不見了,等著他再大些,一定親自給他蓋個好宅子。


十三阿哥見胤襸如此對待自己,不知道如何感恩了,突然撲通的跪下來給胤襸磕了一個頭,“六哥,以後我便是你的親兄弟,一定為六哥肝腦塗地!”


胤襸心裏也是激動,忙將他拉起來,“本就是親兄弟,你若是跟我客氣,就是見外了!”


十三阿哥心裏麵明白,什麽親兄弟?那些人能算是親兄弟,見他額娘走了,連個問候也沒有的,還不如太子起碼還操持的大辦了一場,可就是這大辦了一場也惹得他們不高興。


這些親兄弟倒是不如蘇七月那樣一個跟自己本無瓜葛的小格格呢,他過去隻聽說六阿哥沒本事好欺負,近來才知道他是最講情義的了。


若是說宮中存活必定要依附於大樹的話,他是跟定了六阿哥了!


這哪怕是沒有像跟著八阿哥那麽風光,可是心裏麵舒坦啊!


十三阿哥自知自己不是那能做統帥的人物,自然不敢奢望自己創一派了,隻求有人依靠,也為了他那兩個年幼的妹妹,額娘走了,若是自己再不爭氣,以後妹妹們怕是隻能嫁出去和親或者是在朝中隨便找個人家了。


十三阿哥想到此,更像是打了一針強心針一般,回了宮後一掃陰霾,比過去勤奮了幾倍。


這邊送走了十三阿哥,胤襸回到家裏還有點失落了,在蘇七月屋裏呆著唉聲歎息的說怎麽覺得好像屋子都太大了呢?


蘇七月將後廚做的桂花糕拿來,想起了再過幾日就是選秀的日子了,便哄著胤襸說:“現在屋子可不是大了,這院子擴了後,許多屋子都空著呢,咱們府裏的確也該添新人了,等著些日子秀女送來,爺就不嫌空了!”


“唉,這人再多有什麽用,都差不多的樣子,若是有你這樣貼心的還好,要都是……算了。”胤襸想說若是像木丹那樣他可要鬱悶死了,但是想木丹好歹給自己生了個孩子,自己也不好太苛刻了,這些日子她那屋倒是沒什麽動靜了,胤襸也不想主動提起來她。


已經趕走了曹無衣,胤襸也不想再弄走誰,畢竟這些事傳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