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身份(1/2)

蘇七月覺得自己真是多事了,看來這暄暄是個倔脾氣的,或許她也可以理解為暄暄是個專情的人,雖然平時也勢利眼但是骨子裏頭還是以情為重的。


既然她實在不願意自己也不好強求了,所為強扭的瓜不甜,就順其自然吧。


到了中秋的時候,因為皇上不在京城,所以宮裏也不辦了,誰跟誰好,就湊一起聚聚。


太子住在宮裏不好張羅,也沒讓胤襸去,不過胤襸還是帶著十三阿哥去給太子請了安。


十三阿哥聽說太子會當麵見他們,還會跟他們說話,緊張的一夜沒睡好。


想來也是,就是三阿哥他們見太子都要緊張,何況是十三阿哥這樣平日裏像是透明人一般的小阿哥呢。


胤襸帶著十三阿哥去拜見太子,太子給足了胤襸的麵子,過去他的確也是不會在意十三阿哥的,隻是胤襸若是要抬舉他,自己便順承了罷了。


太子給十三阿哥一對好墨,叫他勤勉些,又以兄長的身份多囑咐了幾句。


從毓慶宮出來,十三阿哥可樂開了花了,對胤襸是千恩萬謝,胤襸見他近來也歡實了不少,心裏頗為安慰。


之前已經叫夏涵好好準備著中秋家宴的事由,過了中秋十三阿哥也該回去了,畢竟總在外麵呆著要惹人閑話的。


十三阿哥打從心底不想走,這宮外可真是比宮內要自在多了,胤襸府裏的人也好相處,不像是他在宮裏,一個個都冷冰冰的。


隻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十三阿哥雖然年紀小卻也是懂事的,知道自己若是長久的呆下去,要給胤襸惹是非的。


十三阿哥住了這些日子了,家宴上算是蘇七月和他第一次打照麵。


十三阿哥見了蘇七月就親近,知道這些日子都是靠著這位格格的照顧。


當著福晉的麵也不好太說什麽,等著退席了,他悄悄的將一個錦盒送給了蘇七月,以感謝這些日子的照拂。


蘇七月心領神會,也默默的收下了,沒張揚。


回去一看,可真是好東西,這十三阿哥還是有家底的,竟然送了一對東珠給蘇七月,蘇七月本不認識,隻覺得這珍珠看著真好,還是暄暄見過,說這東珠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