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怠慢(1/3)

可是她真的無心奪權,萬一今日這事接了,下麵還有別的事胤襸若是愈發的信任她,可怎麽辦?


蘇七月便回道:“爺,我也不懂什麽,隻是想起自己月子裏吃的,就叫後廚做了試試,要是真叫我照料十三爺,我也怕自己力不從心啊。”


“沒事!我剛才去老十三那,他還叫我謝謝你呢,說這位小嫂子真是細心體貼的人,還羨慕我呢!你就別推辭了!”


“這個……哦……”蘇七月想自己若是再說不行好像就是擺譜裝13了,也是不好。


既然十三阿哥也看得起自己,那自己就硬著頭皮做一次,不過她還是對胤襸求道:“爺,昨夜沒去福晉那,今晚還是去看看吧。”


胤襸歎了口氣,“唉,本想她是個最周到的,這次看來她也隻是對她看得上的人周到,我們這樣的,是不入眼的。”


胤襸的心裏一直將自己和十三阿哥畫了個等號,覺得夏涵要是看不起十三阿哥,那就是看不起自己,這讓他又是鬱悶又是氣惱。


他之前跟夏涵說十三阿哥要來住些日子的時候,夏涵那一臉的不願意,像是讓她吃多大的虧似的,想起當年十阿哥的額娘溫僖貴妃病重的時候,夏涵這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天天去她宮裏伺候,好像是她兒媳一般,再對比現在,胤襸真是清清楚楚的看明白了,夏涵無論是盡孝還是溫厚都是看人下菜碟兒的。


這次敏妃的喪事,夏涵也都是走過場,哪裏像是當年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