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章佳氏(1/2)

“宮裏常用的是藏紅花,皇帝不喜歡某個被寵幸的宮女有孕,就會讓人把這個宮女倒掛起來,給她用藏紅花液清洗下身,據說這樣可以清洗幹淨,宮裏還有專門會推拿的太監。會幫那女的推拿,也是有用的,不過本朝倒是沒用過,咱們皇上覺得那樣有失體統!”


蘇七月一聽覺得後脊梁發涼,這些法子是不是太不人道了啊?


她腦補了下自己被吊起來灌水的場景……打了個哆嗦。


蘇七月有點灰心,問道:“就沒和緩一點的法子?”


“主子問這些幹什麽?”蘭嬤嬤機敏的問道,她心想這蘇格格平日看著與世無爭的,該不會是動了什麽壞心思要害人吧?隻是她又不像是那樣的,蘭嬤嬤怕自己話多,要是教會了,蘇格格拿去害人豈不是自己要被牽連了?


蘇七月見蘭嬤嬤像是被自己嚇著了,忙解釋道:“啊,我隻是好奇,嬤嬤別多心了。”


“主子是慈悲之人,奴婢自然不會多心的。”


蘇七月一聽,得,還是多心了!


算了,看著也沒什麽好法子,看來自己就得生生生了!


她突然覺得其實府裏多來幾個新人也好,自己也能清閑清閑,起碼別總是讓她一個人懷孕生產懷孕生產的。


轉瞬到了春日,胤襸的房子進度也十分快,眼瞅著夏日裏就能搬進去了。


按照蘇七月的理論就是,做了包工頭給自己家蓋房子果然還是不錯的!


胤襸這些日子倒是也適應了,天天隻要忙活著就好,也不像是過去總是憂國憂民的瞎著急了。


也是近來太平,康熙這家夥該殺的都殺的差不多了,天下自然太平。


聽說皇上又出門了,這次是南巡,蘇七月想什麽南巡,就是遊山玩水,下江南唄!


她倒是挺羨慕的,自己也想旅遊啊!


以前聽過一句話叫——“這輩子最遠沒出過胡同口!”


蘇七月隻當是句玩笑話,現在可明白了,自己別說胡同口了,就是這個院子都沒什麽機會出去。


雖然在很偶爾偶爾的時候胤襸會帶著她出去轉轉,但那也是匆匆的去匆匆的回。


蘇七月想起以前看得古裝電視劇,那些少奶奶天天在街上轉悠,買買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