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 子嗣(1/3)

胤襸想自己不能再呆著了,他便下了樓去,就說八阿哥喝太多了,給抬回去吧,自己也迅速的離去。


這一晚上胤襸都沒踏實了,八阿哥的那聲郭絡羅氏可真是讓他不知所措。


難不成竟是八福晉做怪?


知人知麵不知心,胤襸怎麽也不能將那些陰損的手段跟八福晉那樣的女子放在一起啊。


他在書房正發呆想事呢,外麵七嬤嬤知道他回來了,卻沒回福晉屋裏就來問。


胤襸這才想起來自己答應了今晚去夏涵屋裏,他怕自己看上去太驚慌了,反倒被人起疑,還是故作鎮定的答應了,洗了把臉就去看夏涵。


晚上兩人都入睡了,胤襸悄悄地側過頭去打量夏涵,心裏也不知怎麽的竟然起了一個奇怪的念頭,八福晉看著那麽溫婉的女子都做出那樣的事情來,那夏涵呢?


他這樣一想竟覺得毛骨悚然,所為同chuang異夢便是如此了。


可是轉瞬,胤襸又覺得自己太小人了,這幾個孩子不都好好的嗎?夏涵每日勞心勞力的,自己若是這樣想她實在不應該。


再說了,八阿哥可能也是喝多了,胡亂發泄的,自己就當是沒聽到算了,以免再生事端。


他充滿了歉意看著夏涵熟睡的臉,將她額頭上的發絲撫過去,夏涵微微有點醒,迷糊著道了一聲:“恩?”


“沒事,睡吧。”


胤襸想此時迷迷糊糊的夏涵倒是看著比平日可愛了幾分,自己的福晉,自己若是不信,家裏豈不是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