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 郭絡羅氏(1/2)

八阿哥喝的是爛醉如泥癱在桌子上,還不住的往嘴裏灌酒。


那小廝見人來了,本想罵的一看是胤襸,嚇了一跳,作揖道:“六爺?六爺吉祥!”


胤襸叫他下去,自己坐了下來,八阿哥一抬眼看著胤襸也驚了一下,“六哥?”


“剛想來喝酒,說是被人包了,又聽說是個阿哥,我就來看看,你這是怎麽了?你可不是一個貪酒之人!”


胤襸知道兄弟裏麵最喜歡喝酒的是自己,可是他酒量好,也是最少喝醉的,而最不喜歡喝酒的就是八阿哥了,他也不知道八阿哥是真的就不喜歡喝這個味道,還是覺得喝酒誤事,反正平日不是別人勸著逼著,八阿哥是滴酒不沾的。


上次見八阿哥喝成這個樣子,就是飛煙被趕出宮的時候。


今日看來又是遇到什麽大事了,胤襸腦子裏回想著最近朝廷有沒有什麽事,八阿哥順風順水的,實在是不該因為公事,那不是公事就是私事了。


見八阿哥隻是喝酒卻不說話,胤襸試探道:“是不是家裏?”


“六哥,你的二阿哥好嗎?”


這問的讓人一頭霧水,胤襸便答道:“還好……”


“唉,我這輩子怕是跟子女無緣了,飛煙舍命給我生了一個大格格,府內就再沒添過人。”


胤襸這才想起來聽說八阿哥的一個格格好像有孕了,難不成是又沒了?


“老八,你這是?”


八阿哥苦笑了一聲,道:“我府內的洪格格,懷的好好的一個孩子,也不知怎麽的,卻又沒了……太醫說是個男胎,都成形了,是啊,這都七個月了,可不是成形了!”


八阿哥說的時候捂著xiong口,擋著眼睛,胤襸能看出來他有多傷心。


七個月都可以生出來了,怎麽會沒了呢?


就是磕磕碰碰的也該是像蘇七月那樣早產就是了。


胤襸想難不成真的是八阿哥就是倒黴,注定跟孩子無緣分?


“老八,你還年輕,這孩子各府裏都有沒的,前些日子太子府裏不是也沒了個格格,咱們兄弟姊妹的走了多少,放心,總會有的。”


胤襸說的也是實話,他算是走運的,這幾個孩子還都健健康康的,可是別的府裏可沒這麽消停了,三阿哥那都死了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