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 包場(1/2)

府內的下人們傳話快,說蘇七月有本事,不動幹戈的就管教了下人,說不定還有管理整個六阿哥府的能耐呢!


這話別人聽了也就聽了,夏涵聽了卻是一陣不舒服,她對蘇七月得chong沒有什麽嫉妒之心,隻是若是威脅到自己了,那是萬萬不行的。


夏涵抱著弘皓,憂心忡忡的發呆,七嬤嬤見了歎氣道:“福晉又多思了。”


“嬤嬤知道我想什麽,何必還問呢。”


“奴婢看那蘇格格倒不是個能興風作浪的,這些年了也ting消停,福晉就別多慮了。”


夏涵歎了口氣,道:“嬤嬤說的我也明白。蘇格格得chong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看著還算老實,沒折騰出什麽事端來,隻是現在有了弘澤,我怕她……”


“福晉是怕她想的多了,心思活泛?不會的,?就是她想,爺也不會因為chong著她就對福晉不利啊!”


“你看看五福晉,現在算個什麽了,前些日子聽說那墨佳氏竟然有孕了,連個青~樓出來的都先於福晉有孕……以後五福晉真要成了宮裏的笑話了,眼下咱們府裏雖然人不多,但是若是向格格也有了,我這個福晉也離著五福晉差不遠了!”


“福晉早晚也會有自己的孩子的,還是得叫六爺多來啊。”


夏涵犯難道:“他不來,我還能逼著他?我也慣了,沒怎麽想著他。”


“福晉可不能慣了,這到底是夫妻倆,還是要多親近,若是福晉不好去找,奴婢可以替著福晉去,六爺多來了,後院的人也不敢多說閑話了。再說了,這樣也能跟咱們大阿哥多在一起,父子間的感情不也就有了。”


夏涵像是突然被提了個醒,點頭道:“你說的極是,不能總讓六爺和弘澤一起,這樣咱們弘皓可怎麽辦?”


對於夏涵來說自己得不得chong不重要,反正她是福晉,她要的也從來不是胤襸的chong愛。


可是她很怕自己辛苦得來的弘皓不入胤襸的眼,那之前自己的苦心經營,她受的折磨,豈不是都白費了?


再說若是她這輩子真的沒有福分,有自己的孩子,那這個孩子就是自己的獨子,她的全部指望了。


說白了,以後胤襸早晚能得到冊封吧?是世襲給誰?


若是胤襸偏心不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