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吃豬肉(1/2)

也不像是剛進府的時候那麽乖巧聽話了,沒事還愛埋怨幾句,說太累,說不給紅包銀子。


以前在員外家的時候小妾給的紅包都夠給回家蓋房子了,誰知道到了這王孫貴重家卻還不如一半呢!


蘇七月起初假裝沒聽到,誰料她這一不吱聲,那兩人更覺得蘇七月是好欺負的,變本加厲起來。


奶娘因為要喂奶,所以吃的和蘇七月是一樣的,半點馬虎不得。


最好的自然也要都給了奶娘。


那兩人看不過,想著反正那蘇格格是個軟柿子,不捏她,去捏誰?


便私自扣了奶娘的吃食,自己吃,奶娘跟暄暄抱怨,傳到了蘇七月耳朵裏。


蘇七月這下可急了,本想著都是出來打工的不容易,我對你們好,你們也懂得人性事故,大家和樂融融的不也ting好?


沒想到卻養出了兩條白眼狼來。


暄暄問要不要跟胤襸說說,蘇七月想著這點小事就不用去麻煩胤襸了,顯得她也無能。


蘇七月下午叫廚子燉了十斤的豬肉,別問是幹什麽的,反正就挑最油膩的最肥的肉來就行了。


蘇七月是個無肉不歡的人,聞起來也都覺得惡心了。


到了做好了,蘇七月叫惜兒和采兒來,說看她們這些日子辛苦了,有好東西吃。


這兩人聽到有好吃的還不拔腿就來了,一進屋聞到一股很濃重的肉味,起初還沒覺察過來怎麽回事,對著蘇七月謝了半天,卻見桌邊沒人坐著。


蘇七月道:“是看你們倆照看弘澤辛苦了,專門獎賞你們的,其他人可沒這個功勞呢!”


“都說蘇格格對下人最好,也是奴婢的福氣!”


這倆人嘴上雖然這麽說,心裏卻想這蘇格格可真是好欺負的,之前還以為她們得受教呢,沒想到卻來這樣巴結自己!


以後還不吃定了她的?


蘇七月便對暄暄使了個眼色,暄暄笑盈盈的上前去將撐子一掀開,那兩人雙雙皺了眉頭,麵麵相覷,傻了眼。


這都是白花花的大肥豬肉啊,數了數有十二個盤子,擺這些一樣的菜做什麽?


采兒膽子大便問道:“主子這?”


“哦!這些肉是今天有人新送來的,最好的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