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姑奶奶(1/6)

小義子和胤襸回來的路上就聽向格格屋裏的小太監囑咐過了,說福晉不讓找,可別說穿了,讓向格格不好做人。


小義子便回道:“是,那邊就喝了點酒,就散了,也是巧了!”


夏涵狐疑的瞧著小義子,卻也看不出什麽不對勁來,她也顧不得問太多,便進去看看孩子。


聽說是個阿哥,夏涵也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不高興。


一方麵她想不死女孩兒以後見了不會往幼荷身上想,可是這多了個阿哥,還是蘇七月親生的,豈不是要跟著弘皓比了?


尤其是胤襸對弘皓也不是多親熱,蘇七月這個兒子豈不是更要奪弘皓的寵愛了?


蘇七月見夏涵來了,趕緊收了眼淚,她現在生完了,倒是覺得自己太荒誕了!


夏涵應該還不至於是要故意殺人的,說不定幼荷的死真的就是難產呢。


自己也冤枉她了,現在看著她倒不好意思起來。


夏涵瞧了一眼孩子,沒說什麽,而是來跟胤襸說話。


“爺這麽早就回來了。”


胤襸看見夏涵就一肚子的氣,想著蘇七月生孩子,你怎麽就不讓告訴我呢?在你眼中出了權勢還有些什麽?


就因為自己是在大阿哥那吃飯,就怕打擾了。


難道那頓飯比這人命關天的事還重要了?


可是他不想因為這事再讓家中不安寧了,一來是不好將向格格說出來,二來他最近總想跟夏涵緩和了關係,也隻好忍了,點點頭,沒搭話。


夏涵瞧出來胤襸似乎不想跟自己說話,再看著蘇七月和胤襸抱著孩子那樣子,自己倒是多餘的了,心裏也不痛快,交代著下人好好照顧蘇七月,就回去了。


***


胤襸拿出來一張紙,上麵密密麻麻的寫著名字,蘇七月一看心中一暖也驚詫,她不知道胤襸是什麽時候研究的,竟還瞞著她,也算是有心了。


“我找來這些,都覺得還好,這個弘澤和弘耀看著還行,你喜歡哪個?選一個!”


“我選?”


蘇七月知道這給小阿哥起名可是大事,都是要上麵皇上或者太後給起的,就算是府內起了,也是胤襸自己做主,卻叫她起,可見也算是真的尊重自己了。


蘇七月拿著那紙瞧了半天,也覺得胤襸說的這兩個好,隻是一時間她倒是也拿不定主意。


胤襸打趣道:“你且隨便選一個,反正咱們還得有孩子呢,下一個再叫另一個就好!”


蘇七月嘟著嘴瞧了他一眼,心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