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背叛(2/6)

格格,那富察木丹,是半點用也沒有的。


聽說過去自己住的屋是曹格格的,那曹格格是被富察格格給趕走了,想到此,向格格對這木丹更是沒一點好印象,現在更是好了,裏麵生孩子呢,她在外麵說這樣的風涼話,也不怕風大曬了舌頭!


隻是向格格雖然討厭木丹,卻不敢像曹無衣當初那樣跟木丹對著來,畢竟木丹還有個孩子,而且入府早,自己初來乍到還是謹慎些。


這時歡喜突然拉著向格格到一邊去,小聲的說:“主子,奴婢看不如叫人去找六爺吧!”


向格格不解,道:“剛才福晉不是說了……”


“福晉現在不是回去了,看來也懶得管了,這蘇格格又一直叫找六爺,要是咱們幫著她找了不是將來得念著咱們的好!主子,這府裏您還看不明白嗎?蘇格格可是六爺心尖上的,想必六爺也想看著孩子出生的,咱們是兩邊得好的事!”


歡喜是個機靈的丫頭,不然也不會給當了陪嫁的,就是想她能多幫襯幫襯向格格。向格格一聽果然有道理,便叫自己屋裏的小太監去大阿哥府找胤襸。


胤襸這個時候正喝酒呢,他其實最不喜歡去的就是大阿哥府。


大阿哥就從來沒有看得起過他,可是既然收了帖子了,又是喜事不來也不好。


隻是這次見了,讓胤襸有點受寵若驚的不自在。


過去大阿哥見了自己不是嘲諷就是直接的訓斥的,可是今日卻一個勁的給他擺笑臉,實在詭異了。


而且胤襸到了才發現,這次的喜酒大阿哥沒有請太多的人,兄弟間,隻有八阿哥、九阿哥、十阿哥、十四阿哥,還有自己而已。


這讓胤襸很不自在,這是擺明了大阿哥在劃陣營啊!


誰不知道風光無限的八阿哥身後是大阿哥的扶持,可是自己這是怎麽回事?


難不成大阿哥也想將自己劃到他那邊去?


若真是有這個心思,胤襸卻真的要怕了。


雖然這些年大家表麵上沒有跟過去有什麽不一樣的,但是誰心裏都清楚,人大了,心思就多了。


哪裏能像是過去在上書房讀書的時候那麽簡單了呢?


就是老十四,才多大個人,現在不也懂得攀著八阿哥了嗎?


的確過去,隻是因為老十四跟十阿哥玩的到一起去,但是現在他卻總是直接跟著八阿哥,胤襸想起那次提醒之後見過一次四阿哥,提到十四阿哥的事,一臉的愁容沮喪。


看來是叫不回來的。


隻是這些人都是想好了立場了也就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