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天啊!早產(1/3)

胤襸這些日子閑的很,隻要隔三差五的去看看就行,營造司一貫就是這個作風,沒活幹的時候最請先不過了,還不像是內務府別的衙門口,總得想著主子缺了什麽。


這日,大阿哥下了喜帖,是迎娶側福晉,這事說大不算是什麽大事,但是娶側福晉和納個格格還是不一樣,既然大阿哥給麵子下了帖子,胤襸是必須要去的。


蘇七月的肚子越來越大了,再有一個月也要生了,這些日子胤襸倒是比蘇七月還緊張,這要出門,怕是不到晚上回不來的,就囑咐著蘇七月可要小心了,別亂動彈,現在天氣涼了,也別總是出去轉悠了。


蘇七月點頭都答應了,送著胤襸出了門。


可是這胤襸才走了沒多遠,蘇七月卻在屋裏坐不住。


這胎懷的比之前懷著曦晨要辛苦的多,雖然也不算數哦多難受,可是這孩子鬧騰人,在肚子裏頭不休息的折騰,尤其是這幾日,也不知是怎麽了,竟然一會兒踢一腳,一會兒打一拳的。


蘇七月看著好動的脾氣是隨了胤襸了,這還沒出聲就這麽禍禍人,以後出生了自己可要怎麽待啊!


心想著你這小霸王還是別出生了,就在肚子裏的好。


在屋裏實在坐不住,蘇七月還是捧著個肚子說出去轉轉吧,不然等生了又是一個多月不能出來,憋死了。


暄暄拿著她沒法子,隻好陪著在院子裏走走,也不知是誰在院子裏潑水了,蘇七月一個打滑竟然摔到了地上,好在暄暄死命的抓著,看著沒什麽大事。


“這是哪個在地上潑水了?不知道冷了要凍冰的?”


暄暄在院子裏吼起來,蘇七月拉著她道:“別叫了,誰也不能認了,我想也不是咱們院的,不知道是誰使了壞心眼了。”


“主子是說?”


“快扶我進去吧,想必是剛才咱們出去送爺的時候來潑的,也是鋌而走險了,看來是真心想害我和孩子。”


暄暄扶著蘇七月進了房,就找來春兒和夏兒,問剛才是不是有人進來了。


春兒夏兒麵麵相覷,都沒見到,春兒回道:“剛才向格格說家裏送了些好東西來,說要送主子些,叫我們去取,回來的時候沒見別人,也沒在意。”


“向格格?”暄暄狐疑道:“那人不像是這樣歹毒的,難不成是人心隔肚皮?”


衛如素搖搖頭,道:“也未必就是她。她也不至於這麽蠢,做的這樣明目張膽,說不定是誰就想著害我,這可算是找到機會了,就使了陰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