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溫柔(1/3)

於是將頭一靠,靠在胤襸的肩膀上,她自己不習慣,胤襸也不習慣,兩人都有點僵。


夏涵在沒出閣的時候家裏就找了專業人士來教過怎麽伺候男人了,說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是這也都是規矩,就說妃嬪第一次侍寢之前也有嬤嬤來教的,說是規矩,不就是這些床弟之事嗎?


她今日倒是想起來了,想著難得胤襸來一次,自己身為妻子的也得伺候好了,不然她這妻子似乎也是做的不好。


於是大起了膽子,將手搭在胤襸的身上,主動的靠過來,幫著胤襸脫寢衣。


這一下子來的太猛烈了,胤襸有點受不了,差點沒哆嗦,以前也不是沒跟夏涵同床過,知道夏涵是受教的,可是夏涵之前除了要孩子的時候主動過一點也再沒討好過自己。


胤襸這倒是有點受寵若驚了!


“你?”胤襸看著夏涵想是不是自己上錯床了?他想摸摸夏涵的頭,又怕夏涵覺得他有毛病。


可胤襸是真的不解,這女人的心思真是猜不透啊,剛好像還不是多想叫自己留下來呢,怎麽這就這般柔情似水了?


胤襸也不好意思都讓夏涵主動了,僵硬的自己脫了衣服,這才發現,自己都紅果果的了,夏涵那邊還衣著整齊呢!


頓時間,胤襸有一種自己被寵幸的感覺……


夏涵倒是不緊不慢的,按照了順序幫著胤襸脫好了,然後就開始解自己寢衣的扣子,胤襸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長時間沒見過了,還有點不太好意思看夏涵。


他感覺自己的下^腹一陣緊繃。他是個正常男人,自然有正常男人的欲^望。


等著夏涵脫好了再躺下來,然後雙目含情的看著胤襸,“爺,叫我來服侍你。”


這句話的殺傷力太大了,胤襸覺得自己的身子頓時充血了似的,他這一激動,夏涵倒是有點怯場了。


說白了,夏涵的理論知識是足夠的,可是實踐卻少了些,剛都是按著印象中自己學的來,這一看到胤襸如狼似虎的樣子,她倒是真的動了幾分真情出來。


都是正常的女子,她也不是個石頭做的,過去她看著胤襸沒什麽喜歡不喜歡的,就是認命了罷了。


現在因為胤襸出息了,她再看胤襸似乎覺得她還是有點喜歡的,甚至這個時候還覺得是很喜歡的。


過去胤襸碰她的時候,夏涵雖然也順從,可是她心底裏總是覺得胤襸配不上她,而現在她想胤襸似乎也襯得起自己了。


胤襸卻哪裏知道夏涵的腦子裏有這麽多的想法,男人本就沒有女人想的多,而且胤襸又是一個最簡單的腦子,雖然說現在在官場上懂得變通了,可那也都是逼出來的,骨子裏頭胤襸還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大男孩兒而已。


他看著夏涵那含羞帶怯、欲言又止的嬌羞模樣,格外誘^人,還隻是以為夏涵不過是動了春心了呢!


他甚至還有點自責,是自己冷落她了,跟著有孕的蘇七月沒事還想摸摸索索的近乎呢,卻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