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親熱(1/5)

“哪裏是奴婢胡說了,奴婢昨日見福晉遠遠的看著蘇格格和弘皓阿哥玩,那眼神可嚇人了,像是很怕的樣子……主子,您說,難道之前的傳言都是真的?”


“什麽傳言?”向格格被歡喜說的有點怕,可是又忍不住聽。


“那時候咱們還入府呢,奴婢是聽別人說的,說六阿哥府裏出了怪事了,說……”歡喜看著屋裏沒人才放心的說:“說死了的那個叫幼荷的側福晉投胎到有孕的格格身上了……”


“啊!”向格格嚇得大叫了一聲,好在歡喜捂著她的嘴,不然要招惹來別人可就麻煩了。


向格格心嚇得要跳出來了一樣,手腳冰涼,問道:“你說的是真的?”


“奴婢也是聽人說的,這府裏有孕的格格不就是蘇格格嗎?福晉看到弘皓阿哥跟蘇格格一起就害怕,奴婢才聯想到一塊的!”


“好了好了!別瞎說了,這話可不能再說了,被人知道了,咱們怎麽做人!”


向格格驚魂未定,嚇得都不敢合眼,她根據歡喜的話加上自己所見到的再這麽一聯係起來,還真是讓人毛骨悚然!


若真是這樣,福晉怕的人就是死去的側福晉幼荷了?


可她怕幼荷幹什麽呢?


向格格入府晚,這些事都不知道,隻剩下自己嚇唬自己了。


她甚至開始害怕起夏涵來,想著福晉若是這樣怕幼荷,難不成是做了什麽虧心事了?


在家裏的時候娘就提醒過她,說一入侯門深似海,可要多加小心著。


這後宮裏頭妃子之間曆朝曆代就沒有消停的。


向格格本覺得這府裏倒是挺太平的,也沒看出哪不對勁,雖然木丹是有點不好相處了,但是她平時也不見麵嗎,倒是無所謂的。


蘇格格為人和善,偶爾見到都是客客氣氣的。


福晉更是個持重大方的大家閨秀,她本還想自己是運氣了,能嫁給胤襸。


隻是突然聽了這些東西,向格格可再也淡定不了了。


***


胤襸去了夏涵的屋裏,可沒想這麽多,就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