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 賄賂(1/3)

再說了胤襸這不來招惹自己更好,要不哪天她犯糊塗了,自己把持不住把胤襸給上了,傷了孩子可怎麽得了?


正好自己現在可以安心的養胎,兩全其美。


過了幾個月的安生日子,胤襸府裏的生活水平直線上升。


其他的不說,蘇七月從吃的上就能看出來,雖然以前吃喝上也不錯,比尋常人家是好多了,可是現在卻多了許多珍饈來,鮑參翅肚的應有盡有,蘇七月摸著肚子想,孩子啊,你可真是有福氣,趕上好時候了!不像是懷著你姐姐的時候還缺鈣呢,現在吃的這些倒是腿一點也不軟了!


果然還是得靠食補!


聽說福晉屋裏現在也是比過去光鮮多了,她沒去過,是暄暄偷偷的路過打量的,說福晉屋裏多了一扇紫檀木嵌象牙花映玻璃的槅扇,桌子上擺著的是景泰藍三足象鼻香爐?。


最近還看到她屋裏的幼梅端了一套田白玉茶盞。


蘇七月不信,說你就能看得清楚了?你也沒進去!


暄暄不高興了,說自己過去在阿哥所之前可是在內務府也幹過幾日的,什麽好東西沒見過!


蘇七月這就囧了,心想這就是自己沒見識了,她還真是什麽都沒見過,想來暄暄在宮中的時候久,見過些好東西也是正常事。


倒是自己,還真是屯炮了!


她就是好奇,怎麽突然就多了這些東西?也擔心,怕夏涵一個想不開幫著胤襸收了賄賂,蘇七月承認自己也是個貪財的,想用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