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送女人(1/2)

蘇七月沒想到自己這麽一個不小心就成了香餑餑了!


眼下自己又懷了孩子,在府裏的確也算是一號人物了!雖然是矬子裏拔大個,但是蘇七月還是挺滿足的!


她現在也沒什麽野心,在府內過好了就行。


蘇七月本想回點什麽禮給向格格,可是她手上還真沒什麽好東西,自己若是高於她,賞個收拾也好,可是倆個人平等,自己無緣無故的說送她一對耳墜子,而且還不是什麽上等貨,實在有點奇怪。


蘇七月看著桌子上正巧有沒動的點心,向格格要走的時候,蘇七月就叫人包上了,說叫向格格回去嚐嚐,這一來一往也算是周到了。


等著向格格走了,暄暄便來說是。


暄暄十分不屑的說:“聽說是尚書大人家奴的女兒,跟奴婢的身份也差不了多少,在這裝什麽大戶人家的小姐!好像咱們缺她那點東西!”


暄暄點著向格格帶來的東西,也看出向格格是盡心了,隻是暄暄一貫如此,或許就是在宮中養出來的毛病,都有些擺高踩低的勢力,她算是好的,卻也改不掉嘴上的刁鑽。就像是她看不上飛煙卻能接受八福晉一樣。


同樣是八阿哥的女人,暄暄覺得八福晉的出身高,就無可厚非,而飛煙出身不好,就不配。


蘇七月知道這也不是暄暄一個人的問題,所謂環境會培養一個人,這個環境就是如此,也怪不得暄暄刻薄。


她對暄暄勸道:“你呀,什麽都好,就是這張嘴,都說了多少次了,別給自己惹是非。向格格出身雖然一般,但是也是尚書大人家出來的,這是尚書大人看得起咱們爺,咱們對向格格好就是給尚書大人麵子,這點道理還用我教你嗎?”


暄暄吐了吐舌頭不敢說了,又疑惑道:“主子,您說這兩天也奇怪了,先是有人送好吃的來,接著又送女人,聽說福晉還收了一個很名貴的盆景呢!怎麽這些好事一下子都來了?”


蘇七月歎了口氣,看著向格格送來的東西,淡淡一笑,感慨著:“你當是天上掉餡餅了?還不是咱們爺在外辛苦得來的,這些人啊,以前都不看不著,現在見爺成事了,一個個的蹦躂出來,也算是夠機靈的了,這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本事也不是人人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