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向格格(1/2)

胤襸也知道孕中最好別放肆了,可摟著美人又不舍得撒開,也不知怎麽的,就是覺得蘇七月身上有股子香氣,勾人攝魄的。


蘇七月的說不安分的在胤襸身上摸,本想著笑話胤襸呢,誰想到自己竟也是個沒出息。


兩人抱著一個勁的猛親,胤襸在她身上蹭著……


蘇七月感覺到一股熱流,暖暖的,再一摸,竟然就在身上了,胤襸衣服不好意思的幫她擦,說以後不了。


蘇七月這下也回過神來,想自己真是不像話,羞臊的扭過身子去不敢看,胤襸臉皮倒是比蘇七月厚多了,上去又是親了一會兒,才踏實的再補個回籠覺。


這一晚上胤襸沒趕來,兩人都清楚這總是一起,難免有把持不住的,雖然蘇七月的身體很好,那怎麽也得等五個月後再說,這時候萬一弄出點事來可就追悔莫及了。


胤襸從蘇七月這要了個香包,是玉蘭花風幹了放進去,雖然不是香氣撲鼻可細細聞著一股清新脫俗的氣味,讓人心曠神怡。他說晚上掛在床邊,就像是在一起了。


不過胤襸這孤單的禁欲日子沒過久,竟然就有人往府裏送女人了。


是宮中一位閣老送來的,包衣家的丫頭,姓向,因為是正經的包衣家的姑娘,是正經的格格,就叫向格格。


這事是背著胤襸辦的,那閣老來了個措手不及,夏涵也照單全收,之外還收了個盆景,畫琺琅委角長方盆,盆外壁繪折枝花卉。主景碧桃樹以染銅為葉、染牙為花瓣。周圍襯以染石山子和水晶海棠花、乳白色玻璃茶花、銅片小草等,枝幹蒼勁,花草鮮美,景致優美典雅。


擺在房間裏,房間都滿是貴氣。


胤襸白天不在家,姑娘是中午坐著轎子抬進來的,住了過去曹無衣的屋子。


等著都安頓好了,蘇七月才知道,這就莫名其妙的多了個情敵!


夏涵還真是大方,不過閣老送的,誰也不敢攔著,就像是那天那碗“滿園香”,那鳳和樓的老板怎麽就知道胤襸得勢了呢?這都是暗中跟朝廷有瓜葛的。


你不收,人家也不會說你清廉,隻會說你這人裝模作樣的不給麵子。


反正過幾個選秀的時候也得進來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