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珍饈(1/3)

“這幾日沒回來,心裏惦記著你,今日看你氣色好,就安心了。”胤襸溫柔的撫摸著蘇七月的肚子,寵溺望著她。


蘇七月也不知道怎麽了,可能是自己的錯覺嗎?她覺得胤襸變了,不是樣貌,也不是變好或者變得不好什麽的。


可能真是長大了,成熟了些,人雖然還是總冒傻氣,卻也穩重了些。


尤其是這次辦成了大事之後,他身上多了一種過去沒有的自信。


過去胤襸的自信都是一種阿Q精神的自我安慰,而現在卻是真的自信了。


蘇七月覺得胤襸開竅了!


蘇七月笑笑說:“我一向沒病沒災的,自然氣色好了,倒是爺看著怎麽瘦了呢?在外麵吃的不好吧?”


胤襸摸摸腦袋,憨憨的說:“可不是嘛!自然沒咱們府裏的好了,今天爺可得好好吃頓,再睡個懶覺!”


“知道爺要來,我早就讓人準備著了!今晚都是爺愛吃的!”


胤襸吃東西跟蘇七月基本屬於同一派別,是簡單粗暴派!


大魚大肉的就很滿足,不過比蘇七月稍微精細一點而已。


第一道是條子肉,顏色醬紅油亮,湯汁粘稠鮮美,扣肉整齊隆起,食之軟爛醇香。再有就是東坡肘子。色澤鮮紅,肥而不膩,粑而不爛。


胤襸看著就開始流口水了,前些日子跟著力巴一起,哪吃的上這些。


見都上的差不多了,露胳膊卷袖子就要吃,這時候,小義子說還有一道,是今下午城中有名的鳳和樓送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