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鬧劇(1/3)

常翼聖從沒見過這麽多人一起告狀的,便知道此時非同小可,細細聽來,說的都是營造司的罪狀,他們不隻是克扣低下的勞力還勾搭奸商,從中套取好處的種種罪行。


常翼聖一聽這事真是大了,營造司隸屬於內務府,內務府可是最大的一灘渾水,誰沒事願意找人他們那些牛鬼蛇神的?


雖然常翼聖是個正直之人,也不想參合這些無為之事,真是既然人家告到自己這來了,他若是坐視不管那豈不是同流合汙了?也斷斷不是他做官的宗旨。


於是常翼聖將那些力巴的供詞都係數記下畫押,正想要給送呈給在外的皇上的時候,突然一陣人馬衝了進來!


“大人不好了!有人要闖順天府!”


“什麽?好大的膽子!”常翼聖是個文人,卻十分有骨氣,端坐在座位上並未動彈,他倒是要看看是誰有這個膽子!連順天府都敢闖,真是不要命了!


虎子和眾人看去,來人卻嚇了他們一跳,心中大驚,竟然是胤襸親自帶著一幹士兵進來了。


虎子上前去以為是來幫忙的,“六爺是來助威的?我們剛才都……”


胤襸一把將虎子推開,弄得虎子一愣,看不懂這是個怎麽回事來。


胤襸直奔常翼聖,身邊的小義子耀武揚威的介紹道:“順天府還被來拜見六阿哥?”


常翼聖冷眼看著胤襸,他過去聽過這位阿哥,也知道是個最不得勢的,可是他也聽說這位阿哥雖然不得皇上的喜歡,卻不是個酒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