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力巴(1/2)

他現在忙著呢,夏涵雖然不知道他忙些什麽,可是見胤襸忙著她就高興。


就希望他能有朝一日飛黃騰達了才好。


胤襸這些日子少回來,回來了也是深夜了,恨不得就住在工地上,跟現在蓋房子差不多,力巴們弄了個簡易的房子住著,反正正是春夏時節,最好的天氣,這房子住起來不冷不熱的。


胤襸就跟那些個力巴一起湊合著住,最初的幾日,可嚇壞了那些個力巴,胤襸別看在宮裏可能是沒什麽人待見,但那也是個皇阿哥,老百姓見了也都哆嗦。


他這一搭夥,本意是想平易近人,誰料卻嚇死個死。


嚇得同屋的力巴一晚上都沒睡著覺。


胤襸這人不挑地方,屬於沒心沒肺隨遇而安的,在哪都睡得香,到了第二天精神抖擻的還跟著他們打招呼呢,卻看這些個人一個個的萎靡不振的。


問怎麽了也沒人敢說,倒是其中有一個年輕的力巴是個實在人,也犯虎氣,用涼水洗了把臉,一抹道:“爺在這我們都睡不著!”


他一說別人將他口捂住都怕得很,跪下來跟胤襸賠不是。


胤襸這才鬧明白是因為自己害的人家失眠了,他叫人將那年輕力巴的嘴撒開,問道:“你們是怕我?”


那小力巴見胤襸不像跟平日見的那些王孫貴重的一樣,也不顧別人阻攔,鬥著膽說:“爺,別怪我們粗人說話直,我們都是貧苦百姓,見了爺這樣的身份嚇得都哆嗦,別說是一起睡!”


胤襸苦笑道:“倒是我沒想到這點,是我大意了!”


他真是沒有這個自覺,這在宮裏時候太久了,胤襸在宮中就算是苦出身,哪有想過自覺的身份多嚇人呢?


其他力巴拉著那小力巴跪下,怕胤襸發脾氣,胤襸卻笑著問道:“你叫什麽?”


那小力巴也不是一點不怕,看他問自己的名字,心想難不成要收拾自己?


可是人年輕就愛麵子,這個時候他要是軟了倒是顯得自己沒用了,便梗著脖子道:“小的叫虎子!爺,這話是我一個說的,可別連累了別人!”


胤襸見這小子雖然年紀不大,是個硬漢子,他喜歡這樣的,就叫他過來,使勁一抓,別人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