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賢內助(1/3)

夏涵一聽覺得實在奇怪,哪有鬼要人畫押的,再說了如果是幼荷的鬼魂也該來哦找自己去找白嬤嬤做什麽。


看來這其中必有蹊蹺,她注意到蘇七月沒來,問了一句,說蘇七月那院子都睡了,大晚上的也沒敢去叫。


夏涵心裏猜測難不成跟蘇七月有關?


想來也差不多,這事對蘇七月的影響最大,她想除掉造謠的人也是情理之中。


隻是夏涵卻沒想到蘇七月能想出這麽個法子來。


她姑且不說是不是蘇七月幹的,先要處置了木丹再說。


“富察格格你還不認罪了?白嬤嬤剛的話你可挺聽清楚了?”


“妾身雖然聽清了卻實在冤枉!白嬤嬤她……”木丹突然看向自己身邊的冬兒,心一橫,說:“我曾見過白嬤嬤和冬兒走的近,想來是這冬兒一時糊塗做下了這樣喪盡天良的事來!請福晉恕罪!”


冬兒也傻眼了,她的確是跟白嬤嬤私下有來往,可那也都是木丹讓的,怎麽卻賴上自己了。


夏涵看出木丹這是要推卸責任的,她便問冬兒說:“冬兒,你主子說的可是真的?”


“奴婢冤枉啊!奴婢……”


冬兒才要說。


木丹突然站起身來上去給了冬兒一個重重的嘴巴,打在她耳根上,冬兒撲倒在地,頭頓時暈暈沉沉的眼前晃晃悠悠,再就一邊耳朵聽不到話了。


她嚇得要命,叫喚著自己聾了!


木丹這下手太狠,真是震驚了夏涵,雖然木丹一向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