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認罪書(1/3)

她慢慢的磨著地麵蹭,那聲音滋滋啦啦的十分恐怖嚇人,她慢慢的往白嬤嬤身後靠,卻還不追上她,看著白嬤嬤屁滾尿流的樣子痛快的很!


暄暄又低聲問道:“富察格格是好人不會這樣對我,一定是你在作怪,你若是作怪便到底,幫我投胎吧!”


說著暄暄就往上撲,她故意撲歪了,嚇得白嬤嬤心跳都要停止了。


“啊!”的一聲白嬤嬤往門前躥,卻還是怎麽也打不開。


她想叫,但嚇得力氣也沒有了,叫不出來,聲音噎在嗓子眼這個難受。


暄暄再湊近她,不停的嚇唬她,追問她為何不幫自己,求她幫自己投胎。


暄暄見白嬤嬤是徹底信了,就拿出來事先準備好的認罪書來,道:“你若是不跟幫我投胎,我回去了閻王也不會放了我,你要為我作證說是你使的壞,不是我非要投胎的!”


白嬤嬤弄不明白這閻王怎麽還不讓小鬼投胎的,反正這時候叫她幹嘛都行,她也顧不得看什麽,咬破了手指在上麵畫了押。


暄暄見大功告成,便按照事先商量好的,大吼了一聲——“我回去了!”


白嬤嬤的魂魄差點沒被她這一聲給嚇的飛出來,而神奇的是這個時候門突然開了,她自然不知道是小忠子和夏兒聽到了暄暄的號令都撤了。


白嬤嬤也顧不得許多,見門開了,她連滾帶爬的出了門去,腿因為嚇得軟了,跌跌撞撞的就往木丹的院子裏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