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英雄母親(1/2)

現在十七歲,就算是胤襸移情別戀了也得幾年吧,照著這個速度,兩年一胎……她簡直要哭了!


她不是母豬啊!


蘇七月想起了蘇聯一“英雄母親”的故事!


那女人叫什麽她忘了,反正是生了69個孩子,破了吉尼斯紀錄。她生了16對雙胞胎,7個三胞胎和4個四胞胎,27個單胞胎。69個孩子中的67個都活了下來。


生育五十四次!


五十四次!!!


嗬嗬~~


蘇七月心裏都在哆嗦,她就算是不那麽誇張,照著她的身子骨,再生個五六個怕是沒問題的。


這可怎麽辦?現在她帶著曦萱和曦晨都覺得累死了,也無聊死了,還要再多幾個!


蘇七月知道在這個時代,母憑子貴的,就說德妃出身那麽一般怎麽能到了妃位的?


還不是生的多?有三子三,雖然是有早夭的,但也是生了,榮妃娘娘,雖然隻活了一個三阿哥和一個公主,可之前死了那麽多孩子,那不怪她啊,她生了就是本事了。


除非是像皇貴妃佟佳氏那樣,出身好,是皇上的娘家人,沒生孩子也沒什麽,她姐姐也沒孩子,不最後還是給封了皇後了。


如果不是這種,像是蘇七月這樣的出身,就隻能靠生孩子了。


她這又有了,指不定別人多羨慕嫉妒呢!估計她要是說自己不想生,還得被當成了得便宜賣乖,實在憋屈。


果然,她有孕的消息第一個傳到了夏涵耳朵裏,夏涵覺得上天真是不公平啊。


自己哪裏不如蘇七月了?怎麽自己就沒再有個孩子呢?


夏涵看看懷裏的弘皓,心裏倒是有了點底氣,想著幸虧自己這是有了大阿哥了,不然豈不是要擔心死?她雖然心裏不痛快可還是叫人好好的給蘇七月照料著,反正就按照以前的規矩來就是了。


胤襸得了消息晚上特意趕回來早些,高興的手舞足蹈,蘇七月是提不起一點興趣來,可是也不好掃興,跟著假笑應和著。


隨口閑聊,蘇七月想起早上見奶娘抱著弘皓出來了,她就跟胤襸說今日見那孩子長大了許多,很愛笑呢。


胤襸聽著弘皓非但沒多高興,還滅了火似的沮喪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