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心懷鬼胎(1/4)

後來夏涵又不讓人接近幼荷的屍首,本來誰也不敢去看的,但夏涵莫名其妙的囑咐了這麽一句,就更讓人懷疑了。


七嬤嬤叫人出去,她留下陪著福晉。


走過屏風,七嬤嬤看著夏涵又嚇醒了,坐著發抖,手緊緊的握著被子縮成了一團。


“福晉又做噩夢了,總是這樣身子可怎麽受得了。”


夏涵本不是個膽小的人,可是這件事她內心實在難安,她歸咎不想害人,卻不了人卻死了,她心裏總是糾結著是不是自己給幼荷吃的藥吃出了問題來,才害死了她。


七嬤嬤知道這其中的細枝末節,也最了解夏涵,她知道夏涵雖然從小就爭強好勝,可是不是那為非作歹之人,遇到這樣的事自然是過不去了,別說夏涵這小歲數,就是自己也是天天誦經,想為自己恕罪啊。


七嬤嬤扶著夏涵,勸說道:“福晉可不能再想了,要做下病的,可能隻是幼荷的命不好。福晉若是因為此事傷身了,咱們大阿哥可怎麽辦呢?弘皓還指望著福晉呢!”


“弘皓……”夏涵想起孩子來緊張的問:“弘皓在哪?幼荷來要孩子了!弘皓呢?”


“大阿哥好好的睡著呢,奶娘守著,福晉別擔心了。倒是福晉可是讓奴婢擔心啊。”


“我也不想這樣,可是一閉上眼睛就是她……七嬤嬤,我是作孽了!”


“福晉哪能這麽想呢?能進咱們這樣的人家,也是幼荷的福氣了,又能生下來皇子的兒子,多少輩子的造化,造化用完了,幼荷也承不起這福氣,就走了,就算是真跟那藥有關係,也是奴婢的罪孽,福晉萬萬別再胡思亂想了。若是長此以往,被六爺知道了,起了疑心,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啊。”


夏涵一怔,倏然的回過身神來,這話倒是點醒了她,其他的人還好說,若是胤襸知道了自己給幼荷服藥的事,還不知道會如何看自己對自己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