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噩夢(1/3)

穩婆指著孩子道:“福晉自己看,可不是個男嬰!”


“菩薩保佑!菩薩保佑!”


夏涵顧不得其他抱著孩子就去了佛堂跪下來,亮眼的淚水噴湧而出,激動的不能自已。


蘇七月拉著穩婆質問,“幼荷怎麽樣了?”


那婆子明顯不想搭理蘇七月,閃爍其詞的說了半天也沒說出個所以然來,不一會兒大夫也出來了,一手的血,故作驚慌的大喊道:“不好,這位娘子怕是不行了,誰是主事的?進去看看吧!”


蘇七月一把將穩婆推開了,闖進幼荷的小屋去,一地的獻血,血腥味撲麵而來,蘇七月差點沒吐出來。


床上的樣子更是慘不忍睹,暄暄往外拉蘇七月,勸她出去,“主子,不吉利啊!快走吧!”


蘇七月腿腳發軟,她看著床榻上的幼荷甚至看不出來是死了還是活的,攤在那裏一動不動,兩個眼睛睜的老大,要爆裂了一般驚悚。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的血色!


暄暄趁著蘇七月呆住了將她脫了出來,蘇七月捂著胸口突然吐了一地。


夏涵抱著孩子回來了,從蘇七月的身邊匆匆而過,蘇七月感覺道夏涵的腳步是那麽的輕盈,不是因為快,而是因為輕鬆,為什麽她這樣輕鬆?是她知道就是這樣的結果?


蘇七月不敢往下想了……


胤襸這時候才快馬加鞭的趕到,府裏的小廝在宮門口就耽誤了好些功夫,一般來說丫鬟生孩子是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