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生出來了(1/3)

暄暄有點怕,湊到蘇七月的耳邊問:“主子,您說是不是幼荷要不行了?”


“不許胡說!”蘇七月瞪了她一眼,暄暄自知有錯低著頭退了回去。


蘇七月雖然不讓暄暄說,自己心裏卻跟暄暄有一樣的心思,這也太不吉利的感覺了,之前曹無衣生孩子的時候也有點難產的意思,可是那折騰了一夜也沒覺得這樣嚇人的。


而幼荷這慘烈的意味太明顯了,不懂的人都能覺察出來不對勁。隻是滿院子的人,沒人敢說,都低著頭不言語。


穩婆這邊廢了好些力氣,卻不見成效,隻好跑來跟夏涵回稟說:“福晉,老婦怕是沒法子了。”


“這不行啊!怎麽也得把孩子給生出來!”


“娘子使不出力氣,一般的法子肯定是不行了……”


夏涵聽出了這其中的意思,她幾乎是懇求的說:“婆婆一定幫我,求你一定幫我把這孩子生下來,多少銀子都行!我今生今世報答婆婆!”


穩婆聽到錢,動了心,去找那一直等著的大夫研究起這事來,那大夫頗有為難,可是又舍不得不賺錢,兩人商量了會兒達成了共識,那穩婆就去跟七嬤嬤說:“這位嬤嬤看著是家中的長輩了,這些事福晉一個人怕是也沒個主意了,還是要嬤嬤幫忙。老婦倒是有個法子讓孩子生出來,隻是這不是個好差事,還請嬤嬤幫我們討要紅包。”


七嬤嬤心裏也稍稍有數,點頭答應了跟夏涵說了價碼,夏涵忙叫人去庫房提銀子給穩婆還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