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可憐人(1/3)

現在你家裏還不如我家裏順遂呢,又挖坑想除了我!


蘇七月自然不打算再跟她維持表麵的客氣,現在府內誰都知道兩人是水火不容的關係,就連胤襸不太關心這些女人間的事的也聽小義子說過,說蘇格格跟富察格格不對付。


胤襸有心問問,但叫他幫蘇七月,似乎有過於寵溺之嫌疑,若是幫木丹,他又做不到,就隻好兩邊都不說,反正平日裏不住在以前,隔著院子呢,也見不到麵,蘇七月又不是曹無衣那種會沒事找事吵架的人,後院還算是平和的!


木丹見蘇七月見了自己連聲招呼也不打,心裏不快,可是她之前的確也做了那樣的事要害人,而且都是格格,自己也沒有什麽資格去教訓她,也隻好收拾了她。


眼下是幼荷的緊要關頭,誰惹事招夏涵不痛快了,都是找死。


夏涵在幼荷身邊轉來轉去的幹著急,剛才突然就見紅了,還沒等說找穩婆,就緊接著破水,因為一破水,也不知道是要生的快還是出了什麽問題,這會兒的就死命的叫,疼的受不了了。


蘇七月在正堂聽著幼荷的叫聲都膽戰心驚的,宮縮的確是疼,她也生過孩子,知道這個滋味,可是也不見是這樣叫的。


蘇七月知道幼荷不會是個矯情的人,自小是苦日子過慣了的,什麽苦沒吃過,這樣忍不住,是真的忍不住了。


木丹一個白眼,輕聲冷笑道:“當隻有她生孩子呢,這個鬼哭狼嚎真是丟人現眼!果然是個要飯的,也不懂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