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幼荷要生了(1/2)

胤襸賴賴的說:“還這麽多事呢,不能睡。”


蘇七月裝糊塗說:“哪有什麽事了?孩子也哄了,好像沒事了啊!”


“孩子是哄了,你還沒好好的哄哄爺呢!”


蘇七月羞道:“爺也不知個害臊,哪有這麽大了讓人哄的?”


“我不管,不哄我,我就不睡,也不讓你睡!”


蘇七月感到身_下有什麽鼎著自己,推了他一把,羞紅了臉,看著胤襸平躺著,被子都被鼎起來了,想來是要忍不住了。


胤襸可是被蘇七月猜著了,嬉皮笑臉的脫幹淨了就往身上撲……


其實在阿哥所裏,初學人事的時候,都警告過的嗎,說阿哥們不能見了女人就沒節製的,不隻是怕傷身體還怕失了皇家的風範。


胤襸卻不懂這是什麽皇家風範了,似乎你若是太不冷靜了,是件很不好的事。


荒淫無度是其一,再有就像是當那女子是玩物一般了。


事實上格格的定義就是阿哥們練手的玩物,可胤襸卻從沒這麽想過,就是對他不喜歡的也沒這樣想過。


他怕蘇七月會這樣想,貼著她的耳朵說道:“你要知道,爺是真心喜歡你才如此的,可別看錯了爺!”


蘇七月正享受著身體的愉悅呢,也沒當回事,隻顧著答應。


見蘇七月像是明白也認同自己的意思了,胤襸這個高興,撒歡似的愈發的放肆起來。


剛本就是循規蹈矩的,這下子讓蘇七月一躍就到了天上了。


蘇七月也不知道胤襸是怎麽了,像是受到了什麽鼓勵一般,怎麽這麽賣力氣?


胤襸在她身上親了又親,抓住她的手腕,扣住了搖動。


蘇七月有一種被束縛住的快~感,將自己完全交給了胤襸去負責。


蘇七月的身子繃得緊緊的,“啊……恩……呃……”她也不知道自己叫些個什麽,反正就隨著他的任意妄為律~動著。隨著心意喘~息著,跟胤襸的喘~息聲連成了一氣……


空氣中夾雜著曖~昧炙熱的氣息,兩人的汗水也浸在一起,蘇七月最後渾身無力的趴在他懷裏……


***


三月殘花落更開,小簷日日燕飛來。


京中今年熱的早,眼看著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