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醋味(1/4)

過早的開始算計,開始不會用正常的思維去分析簡單的問題,可是也卻比一般人要容易脆弱,更容易對人產生依賴。


或許八阿哥就是如此,那樣精明能幹的男人,卻被一個小宮女收了心,這也是一種依賴與信任,就是因為難以相信一個人,所以一旦遇到機會了,就跟抱著一株救命稻草似的。


眼下看著胤襸這個最不起眼的倒是成了太子的稻草了。


雖然蘇七月對朝中的事不太懂得,可是她一聽太子這麽大的人了,皇上竟然將他身邊的人說換就換,還都給逐出宮去或者殺了,簡直是聳人聽聞。


蘇七月記得在曆史上記載說胤礽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都是十分謙和優秀的,可是在後幾十年裏卻變得暴躁易怒,有人還分析過是不是患上了什麽情緒病。


蘇七月這樣一看幾乎就能認定了,換了誰不病呢?


看來老康皇帝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可是他偏偏要這麽做,而胤襸算是撿了個便宜,是老康想討好太子,幫他辦了這事。


宮裏這些事情哪樣逃得過皇上的眼睛,之前太子以為自己是暗箱操作了,保不齊皇上都知道了,這時候知道自己惹了兒子不高興了,可是又不好去道歉什麽的,也隻能由著他一件事,而且也能讓胤襸去勸勸太子。


這皇上到底圖什麽呢?


蘇七月真是搞不懂了,難道就是想展示自己的皇權嗎?


還有要將太子變成一個他所設想的完美的人,若是哪裏不對勁了,就從身邊的人下手,從新塑造一通。


不然怎麽說是別人帶壞了太子呢?


可真是一個獨占欲偏執狂的阿瑪。


蘇七月不由得慶幸胤襸一直不得皇上的重視,不然要是哪日想好好的塑造胤襸了,她們這麽寫說不定都要遭殃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