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早熟(1/3)

太子的聲音有些撕_裂的黯啞,積壓了許多的怒火不忿卻又無從發泄,他這樣氣惱,卻也隻能在毓慶宮中發發脾氣,卻不敢在皇上麵前提一個字來。


毓慶宮的人換了一批又一批,但至少一些緊要的人還給他留著,現在倒好,連一個小太監和老嬤嬤都不留了,都不放心了,這是不放心他們嗎?


這分明是不放心自己了。


太子想你若是不信我,就別要我做這個太子了,讓我從小就享受著超出常人的禮遇,也守著超出常人的壓力與折磨。、


今時今日都到了這個時候,我是哪裏做的不讓你滿意了?論文,中外古今自己哪樣疏漏了?論武,騎馬射箭他比誰差了?


論國事,你親征的時候不都是我在監國?這國家也沒亂了!


可是卻依舊是不相信我!


我弱了,你怕江山後繼無人,我強了,你怕我鋒芒畢露蓋過你皇帝的光芒去!


這就是自己的皇阿瑪,說是兄弟幾個最疼的就是自己,也的確是一直放在心裏的,可是卻又這樣的提防著!


太子不是不知道皇上的心思,愛新覺羅玄燁八歲登基,那是個什麽狀況?要不是有孝莊在,指不定都活不成。


從鼇拜手中奪回皇權,也是一場血雨腥風。


緊接著三藩、台灣、沙俄、葛爾丹……


這輩子經曆了多少事,心裏多疑,對人不信任,缺乏安全感也是常理。


太子自從懂事之後就一直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