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太子寢宮(1/3)

在後宮之中新建的寢宮不多,可見皇上對太子的心意。


胤襸到了門口了先做了好些的準備,準備著就被太子罵一頓,反正無論怎麽罵自己都認了便是。他整整衣服大步進了去。


才到了院子裏,突然一聲怒吼將胤襸給嚇到了,背後人嘶的抽了口冷氣。


“都給我滾!”


是太子的聲音?這時候幾個小宮女跌跌撞撞的往外跑,其中一個不下心猜到了胤襸的腳上,嚇得三魂不見了七魄,也不認識這人是誰,可是通過胤襸的穿衣打扮來看,是位正經的主子,應該是阿哥什麽的,那小宮女更是怕了,一迭聲道,“爺,奴婢錯了!奴婢給爺磕頭!”


說著就往地上跪,胤襸心想自己也是倒黴催的,怎麽來趟太子寢宮都能被宮女踩到了,不過這也不是什麽大事,看那小宮女嚇得要魂飛魄散的樣子,他倒是不好意思起來,叫她起身,問道:“太子怎麽了?”


“太子殿下剛才寫字不順,生氣了!”


“什麽?”


胤襸心想這算是什麽事啊?寫字沒寫順發這麽大的火?


他心裏頓時七上八下的,不是因為氣自己遷怒了別人吧?應該不至於啊,這也過去那些日子了,再說胤襸覺得自己應該也沒那麽大的本事能讓太子這麽記恨自己。


胤襸這一時間還不敢進去了,想找個認識的人問問,可是他站了一下竟然發現怎麽這來來回回的這些個人自己一個認識的也沒有呢?


實在是不合常理。


胤襸頓了頓,心想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